小花的海鲜大餐

张少,请自重(三)

       风水师俊×腹黑大少哲

       俊哲宇宙脑洞大开,都是自己胡言乱语,与正主毫无关系。

 

       那晚到底也没去上医院。迟些时候小雨打来电话,说他外公被小神仙治好了,明天一早就出院,让他想看的话,直接去家里。小雨电话里很是兴奋,把小神仙夸的如大罗金仙转世一般。还说小神仙会相面,还会画姻缘符,可以帮自己结个好姻缘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此张哲瀚嗤之以鼻,那他不是大罗金仙转世,应该是月老转世。电话那头的小雨只顾着兴奋的碎碎念,完全没有听出张少爷的讽刺。

“既然那个小神仙那么厉害,我也得见见”张哲瀚说“正好,我的姻缘也没着落呢,让小神仙给我也结一段吧”

“我正努力留人家呢,你也知道高人不是那么容易请得动的”余小雨那边有点着急了,“先不说了,等我消息把,如果能说服人家,明早上我过去找你”

“好啊”张少嘴角微扬,他张哲瀚就要会会这个神棍到底有多大本事。

 

      这晚大家玩的都很嗨,又开了好多红酒,既然晚上不用去医院探病,张哲瀚也就放开了。本着人生苦短,要及时行乐的态度,最后也喝了不少,直接住了会所楼上的贵宾客房,睡前还给小雨发了个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六点一到,张哲瀚的生物钟就叫他起床。张少是有晨跑习惯的,等他从跑步机上下来,再拉伸拉伸筋骨,回到房间已经是一小时以后了。叫了个房间早餐,就去洗澡了。等裹着浴巾出了卫生间的时候就听到敲门声,应该是送早餐的到了。

      开门进来的除了送餐的服务生,还有小雨和一个奶乎乎的小帅哥。此时张少露着上半身,下面只围了一条浴巾,头发半干,整个人都有点儿慵懒和性感。余小雨见怪不怪的,接过服务生送来的早饭,点头哈腰的让龚俊先进门。

      看着眼前的张哲瀚,龚俊的耳根一下子就红了,张哲瀚的眉眼俊朗,多情的杏眼,笑起来就像两弯新月,贝齿微露,显得整个人毫无杂质。有的人天生适合冷酷,有的人则天生适合微笑,张哲瀚就属于后者。看着他对自己微笑,龚俊竟然几不可查的咽了咽口水。


     小雨请龚俊坐在会客沙发上,把装着早餐的托盘放到一旁的茶几上。然后介绍到“这是我发小,张哲瀚,我昨天就跟您提过的。”然后转过头对张哲瀚说“这是龚天师,茅山派亲传弟子”

     张哲瀚笑盈盈的伸过手去,握住了龚俊的,然后就不撒开了,还用食指挠了挠龚俊的手心。这一下,把龚俊吓了一跳,他赶紧挣脱开,涨红了脸,才吐出一句“张先生,请自重,莫要戏耍于我”

“龚小仙人别生气嘛,你看着好小,还没成年吧”说完抿着嘴又笑起来“你长的这么帅,任谁看了都会情不自禁的”说着又伸手去摸龚俊的脸。

龚俊蹭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“小雨哥,你朋友他太过孟浪了…我帮不了他,告辞!”

 “天师,天师,别生气,他这个人就爱开玩笑,没个正样”说完斜了张哲瀚一眼“哲瀚,你赶紧把衣服穿好”,接着又小声说“我好不容易把人请过来的,你不许使坏啊”

“不好意思啊,龚小仙人,我昨晚上喝多了,现在脑子还不清楚,你别生气哈”他笑嘻嘻的冲着龚俊,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 龚俊红着脸,没说话,又坐了下来。


“听说我们龚小仙人,本领大的很呢,不知道能不能帮我算一算最近的运势如何?我最近啊,生意上总觉得不太顺利”说完,又帖着龚俊坐下,“要不,就批一批我的名字吧,简单点。”说完就抓过龚俊的手,在他手心上写下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 指尖触碰到手心,麻麻痒痒,旋即又觉得发热,龚俊忍着没抽离。任他把张哲瀚这三个字,烫在自己的掌心。

“嗯,张五行属火,哲五行也属火,这瀚么,五行属水。离为火,坎为水。火上水下,火势压倒水势,救火大功未成,故称未济。您在事业上很有进取心,一生辛勤奋发,中年后可一展报复,事业有成。 目前生意上确实有些阻碍,无妨,只要你这七日内去泰山玉皇顶,沐浴晨光即可化解。”

“这么麻烦啊”张哲瀚又笑嘻嘻的撒娇“能不能请我们龚小仙人给我画道心想事成符啊?”

“有些事就讲究个心诚,而且画符可难了,不是说画就画的。首先道行要高,其次悟性也要高,还要遵循十诫八忌。画符前还要斋戒沐浴,念诵清水咒语,清纸咒语,清笔咒语,然后方能下笔,口宣密咒,咒完符成,符成之后还要结煞……”说到画符,龚俊就停不下来了。

“你是不是不会画?”张哲瀚突然打断他。

“我现在道行确实没那么高”龚俊也不掩饰,实话实说“而且也没有你说的这种符,不过我刚才观你,印堂有黑气凝结,恐怕不日会有一场血光之灾”

“哦?”张哲瀚突然严肃起来,心道到底还是忍不住了“那就请开个价吧”

“什么?”龚俊有点蒙

“说了这么多,不就是想要钱么,我说让你开个价”

“哲瀚,你胡说什么呢?”余小雨急了。

“余小雨,你那大脑袋算是白长了,怎么什么都相信?我也不想绕弯子了,你这化解我的血光之灾想要多少钱啊?”

张哲瀚收起吊儿郎当的做派,凌厉的眼神盯在龚俊的脸上。

龚俊这时候却突然笑了,“你觉得我是骗子?”

“你对自己的认知很正确”

“既然如此,那就不打扰了”龚俊转过头,对着余小雨说到“小雨哥,一入红尘,便生因果。我们的缘分未尽,来日方长,我先告辞了!”

“哎,龚天师,你别听他的,我信,我信啊”

龚俊甩了袖子,走了。小雨过去留人,却被张哲瀚拉住了。

“哲瀚,你怎么把人给气跑了,我跟你说,龚天师真的是有真本事的人!他昨天治好了我外公,你没看见,那真如天神下凡,可以说是颠覆了我这二十多年的认知,高人啊!不对,是大神啊!而且人家也没收钱啊?”

“虽然不知道他耍了什么手段,但是我肯定他就是个骗子,他昨天没收钱,那他是想放长线钓大鱼!你放心他不可能走,一会就得回来,他要是真走了,钱可就没了”刚说完,龚俊真的就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张哲瀚冷笑着看着余小雨,那意思就是:我说什么来着,回来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龚俊冲着张哲瀚走了过来,“相识一场,我也不能见死不救,这有背师训,这个给你”

       龚俊递过去一个做工粗糙的玉质小佛。张哲瀚冷笑着看着龚俊,没有伸手,旁边的小雨连忙伸手接过来,“感谢,感谢啊,我一定让他收好。”

“随身收好就行”说完转身就走,余小雨上前去拉,也没有拉住,龚俊这次,真的走了!
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